内蒙古自治区践行“四力”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
内蒙古新闻网  20-11-23 11:43  【打印本页】  来源:内蒙古新闻网

  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践行“四力”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于2020年11月23日揭晓。

  内蒙古日报社丁燕等20名同志被评为践行“四力”优秀新闻工作者。他们认真学习、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,热爱党和人民新闻事业;他们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,坚持“三贴近”,坚持“走转改”,不断增强“脚力、眼力、脑力、笔力”;他们业务精湛,成绩突出;他们弘扬职业精神、恪守职业道德,甘于奉献、勇于担当,是我区新闻界优秀新闻工作者的突出代表。

  内蒙古自治区践行“四力”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名单

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

2020年11月23日


[责任编辑: 哈丽琴]
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,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、更新的新闻资讯。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(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)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。

   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  •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内蒙古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内蒙古新闻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•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内蒙古新闻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  •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  • 联系方式:0471-6659743、6659744。